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米其林二星名廚劉秉雷造訪北京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


422日至28日止,北京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將推出為期一星期的港式饗宴。我們特別為您邀請到米其林二星享譽世界名廚,來自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天龍軒劉秉雷。他將為北京的美食愛好者推出道道港式美食,經典佳餚組合都會給您帶來意想不到驚喜! 

劉名廚第一次到訪北京,將精挑細選他菜品中廣受賓客喜愛的港式點心和多款經典菜色。劉名廚擅長結合傳統和新派技巧以創造出他的獨特風格。「

我不停去瞭解粵菜的新趨勢和發展,我的靈感來自任何東西,例如當我經過花卉市場,我便能想象怎樣將這些漂亮的花朵呈現在我的菜餚中。」

劉名廚的烹飪哲學很簡單。「食物的呈現方式可以創新,但一定要尊重傳統的烹調方法和技術。最終我想看到的是客人的笑容,我必須確保每位客人可以品嘗和享受食物的真正味道。」

劉名廚特別推薦菜色包含:點心類─金泊龍蝦鳳眼餃、香焗鮑魚酥、原雙帶子燒麥皇、雪影叉燒餐包、黑松露奶凍。單點經典菜色─羅漢上素燻鴨、炸釀鮮蟹蓋、原個椰皇花膠燉雞,義大利牛肝菌香茜龍蝦球、花雕蛋白蒸蟹鉗、蜜味花菇三色蔬、鮑魚飄香荷葉、蛋白杏仁露等。

屢獲殊榮的北京金融街麗思卡爾頓酒店現在儼然已成為北京金融中心的地標。酒店的現代設計與輕鋼玻璃及鉻合金結構外觀完美融合,內部高貴典雅極具東方風情。距離首都國際機場和天安門廣場分別為三十五分鐘和十分鐘車程。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方便商旅及休閒度假客人通往繁華的長安街和故宮等眾多著名的歷史文化古蹟。

酒店擁有253間配置卓越的客房, 環境舒適典雅,高科技設施齊全,讓您盡享奢華體驗。最基本客房面積也達到50平方公尺。酒店擁有三間別具特色的餐廳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義大利及全日創新美食。1500平方公尺設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恆溫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讓您身心完全放鬆並恢復活力。此外,寬敞的多功能廳和可靈活分割的大宴會廳以及完美的會議服務,確保您每一次會議的成功舉辦。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www.ritzcarlton.com/hotels/beijing_financial

圖片提供:The Ritz-Carlt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