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香港時尚名人郭志怡首次推出《SEVVA Sounds》音樂專輯

繼創辦時尚餐廳SEVVA及精品餅店Ms B’s CAKERY後,香港時尚名人郭志怡(Ms Bonnie Gokson)現更為SEVVA隆重推出輯錄多首現代爵士樂及精選lounge音樂的CD,多元化發展業務。


《SEVVA Sounds Volume I》收錄一系列細膩動人的旋律,這些樂曲平常於其座落中環太子大廈頂層的時尚餐廳SEVVA內放送,一直廣受推崇。

SEVVA首張專輯展示多位全球最具才華的音樂人之作品,類型涵蓋經典爵士樂、流行爵士樂、funk、West Coast爵士樂及bossa nova。

眾多歌手與樂隊組合包括Toco、Pamela Joy、Tony Desare、Ela Ricon-Alegre、Rosa Passos、Ben Sidran、Vince Jones及Chris Botti;此外還有Aaron Neville、Sandy Sasso、Club des Belugas、Mousse T、Tony Galla,以及Ray Christoph's New Sound。

第一版《SEVVA Sounds》專輯的推出,代表著郭志怡姐再度涉足音樂界。1990年代中期,她曾主持香港一個深受歡迎的電台節目,並發行一張熱賣專輯,裡面收錄其多首最愛歌曲。

然而,製作SEVVA精選國際樂曲專輯絕對是一項新挑戰。郭志怡表示:「特別之處在於尋找罕見的、不同的演繹版本與編曲。其中最大的挑戰是,我用了整整一年時間與律師處理國際版權問題,期間經歷不少挫折,亦付出了不少心血。」

「但我熱愛音樂,並希望跟其他人分享此熱忱。在香港生活時,音樂這種世界通用的語言伴隨著我成長,而其後亦為我帶來不少啟迪。憑著對音樂的敏銳觸角,我從世界各地音樂人的作品中挑選最出色的歌曲版本,打造美妙的《SEVVA Sounds》專輯。對我來說,這堪稱一門藝術。」

《SEVVA Sounds》專輯定價港幣168元,現於多處有售,包括SEVVA和餐廳的網站(www.sevva.hk)、HMV、Hong Kong Record、CD Warehouse、連卡佛、Kubrick、BEAT RECORDS、精美唱片公司、搖擺廊、大眾、Movie Zone、Agnes B,以及OVO.S。

為慶祝《SEVVA Sounds》於10月18日正式推出,SEVVA一連兩星期呈獻爵士樂現場演奏。SEVVA是爵士樂巡迴樂隊合奏表演的著名場地。


於10月29日至30日期間,古巴爵士樂鋼琴手Alfredo Rodrigues將現身獻技,他被美國金牌監製Quincy Jones譽為「不折不扣的天才」,以及「我所遇到最優秀的樂手」。Alfredo Rodrigues將會聯同低音吉他手、吉他手暨歌手Richard Bona同台演出。

10月30日的門票定價港幣1,600元,包括香檳及林林總總的小點心,如沙拉、蟹肉釀青椒、嫰羊肉印式澎澎餅,以及鵝肝伴Poilâne麵包土司。

SEVVA地處中環心臟地段,擁有醉人的露天平台,素以中西薈萃的精緻餐飲概念而遠近馳名,郭志怡將這形容為香港的「遺傳因子」。

圖片提供:SEV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