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澳門新濠天地「TABOO 色惑」2013開幕夜

澳門新濠天地之「TABOO 色惑2013 」驚艷登場,開幕夜滙聚了接近200位城中名人紅星雲集,一展迷人風采,感受最誘人心弦、挑戰情色感官極限的表演,釋放內心慾望,誘發無盡幻想。


由新濠天地與靈感創作大師佛朗哥德拉戈再度攜手合作,帶來極盡艷麗的歌舞薈萃。在全球搜羅國際頂尖歌舞奇藝表演者,以驚險的奇幻絕技,埋身火辣的性感歌舞,一幕緊接一幕地把最精彩絕倫的表演呈現眼前。並結合嶄新的舞台音響、燈光及互動元素,更加入另類破格的奇藝精粹,掀起一幕幕令人大開眼界的激情元素,挑戰情色官感極限!

TABOO色惑」自4月起已於澳門新濠天地「嬌比」公演,僅上演數週,已獲好評如潮,火速成為全城熱話。

全長70分鐘的誘人表演,令在場嘉賓熱血沸騰、掌聲不絕。精彩演出包括來自美國的古巴裔舞藝女神Talia Marino,其表演性感撩人的鋼管舞,引領觀眾進入脫衣舞孃俱樂部的幻想角度。兩位國際知名的藝術體操運動員Valeriia ChizhevskayaMartin Charret演繹一對充滿激情的男女,在相遇瞬間旋即捲入不能自拔的慾望旋渦之中,一連串展現體態美的動作,帶出熱戀中的戀人們身體交融的意境。來自芬蘭吞劍及火藝紋身女郎Lucky Hell,在令人望而生畏的21吋利劍與火光之間,挑起險象環生的意會,加上性感撩人的歌舞,製造出一幕幕挑戰官能與禁忌極限的難忘演出。出生於東歐國家摩爾多瓦的Ivan Zubkevych在舞台上即席上演三溫暖,在黑幕之下,場景變成濕潤的三溫暖浴室,幕幕誘發遐想。

在全情投入「TABOO 色惑」神秘誘惑的舞台前,一眾城中名流、紅星身穿由Johanna Ho X Ground Zero 特別為「TABOO 2013」破天荒攜手打造的T恤,在火辣耀眼的粉紅色地毯上一展艷麗迷人的時尚本色。當中包括鍾麗緹、熊黛林

國際巨星劉嘉玲昨日下午出席開幕儀式時表示:「『TABOO色惑』絶對是一個非一般的娛樂演出,挑戰觀眾的情色慾望,而又不失其藝術觀賞性。『TABOO色惑』的精髓就在於將藝術和原始慾望巧妙地融合,成功地為亞洲觀眾帶來嶄新的娛樂體驗及官感的刺激,還啟發了我想接觸未曾嘗試過的舞台演出,誘發我想多些感受與觀眾互動的感覺。」

鍾麗緹在欣賞「TABOO 色惑2013 」過後驚嘆說: TABOO色惑』絶對令我嘆為觀止,是我近年欣賞過最精彩的一場娛樂歌舞技藝表演,我很興奮能夠在亞洲區欣賞到一個跟媲美歐洲的世界級滙演,更從沒想像過在澳門有如此精彩的歌舞薈萃,絶對是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TABOO色惑』的每一幕均滲入性感誘惑的元素,令人熱血沸騰,當中精心的舞蹈編排及故事情節,完全釋放了我內心的慾望!」

熊黛林說: 「『TABOO色惑』每一個場景都令我感到異常興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舞者,穿上香艷華麗的服飾,極盡性感撩人之餘也非常富有時尚感,簡直令我目不暇給!吞劍女郎Lucky Hell誘人的身段完全體現出女性的體態美感,她的吞劍舞藝令本人讚嘆不已! 對於一眾男生在舞台上穿著穿高跟鞋跳舞也非常有趣,我想這些男生應該終於明白女人對高跟鞋的又愛又恨吧!


TABOO色惑」由即日起逢星期二至六晚,於澳門新濠天地「嬌比」驚艷登場,全新誘惑內容衝擊感官界限。「聲色匯演 慾望釋放」門票及住宿套票價格分別由港幣580元及1600元起,現正公開發售。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www.cityofdreamsmacau.com/TABOO

圖片提供:City of Drea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